鸭泥面包

欢迎来到我的自留地。

大概还会产吧,,大概

(乙女向)纯情种们的占有欲


宣/季  我流郡主  

彩蛋是昭阳·女同 注意避雷!

ooc归我

短产勿嫌)🙏🏻


•宣


今日是休沐日,你本兴致勃勃地去山下买笔砚,却不想从店中出来就立时下起了倾盆大雨

无奈之下,你强行拉住一位同视,搭他的伞在雨中艰难地前行

迎面而来的是一辆马车,一看就是富贵人家的,很是精致,本以为会被溅一身泥泞,没想到那车却在你跟前轻轻停了下来,

“快,上来。”耳边响起宣望钧温柔又熟悉的声音。

他掀起车帘一角,即使隔着层层雨帘,那双金眸还是如此明亮,尤其在此刻让你感到无比温暖。

你先是怔了一会儿,在大雨中痴痴地与他对视了两秒,然后乖乖地上了车

“师…师兄怎么在这?”


他没答你的话,却用一种你极少听到的严肃的语气问道

“方才那是师妹什么人?怎么与你站得如此之近?”宣望钓的话透着浓浓醋意


“只是碰巧遇到搭把伞的同砚啦。师兄这是,吃醋了?”你察觉到了他话中之意,很识趣地靠了过去。宣望钧把头扭到另一边,他怀里那团毛茸茸的小东西醒了,探出白色的小脑袋

宣望钧发现了你亮晶晶的眼,终于笑了笑:“怎么了,是想抱雪球?”

你点点头,从他手中接过雪球,对这么可爱的猫简直没有抵抗力!于是把小家伙拎了起来,亲了亲它的鼻子


“本王也要…”

你惊住了,如果不是宣望钧在看你,要再加上你看到他脸红了,你根本相信不了这句话是从宸王口中说出来的

“原来小宸王也会撒娇啊~”你冲他歪头坏坏一笑

等反应过来时,整个世界只剩下那金色的眼眸,急促而有节奏的呼吸,宣望钧身上独有的气息和他双唇的温度了


再回过神来,马车已经驶了很久

“师兄,我们这是去哪啊?”

宣望钧把你搂得更紧了,在你耳边轻轻说到:“宸王府。”

你惊讶地张大了嘴,他见你这幅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,勾起食指敲敲你的额头


“今天不是休沐日吗?”宣望钧笑的很温柔,“我们回家。”


•季


春考将至,书阁内气氛凝重,每个人都是一副“不卷死别人不罢休”的架势。唯独你旁边的季大少爷漫不经心地看着桌上摊着的史学课本,昏昏欲睡的脑袋好几次落在了你肩上。


“哎,花同现,这道题该怎什么解啊?"旁边的一位同砚压低了声音向你请教一道算学题,生怕打扰了他人复习


你正想凑过去给人家分析题目时,却忽然感到肩头一轻:本已快要入睡的季元启竟奇迹般地醒了过来。如同疲惫感一扫而空,看上去十分精神的那眼神不禁让你想到处于警备状态的修勾


“等等!这题我会,让小爷我来教你!”他突然高声喊起来,还迅速地把你的手从人家本子上拿了回来,一阵响动招来了不少责怪的目光


季元启尴尬地笑了笑以示道歉,然后从那位同现手中夺过书。

他的眉此刻紧蹙着,两眼死死地盯着那道题,似乎在思考。看的出来那同砚很是着急,将信将疑地注规着他。

一秒,两秒,十多秒,两分钟过去了…


“我就说嘛,我们季大少爷什么时候会研究算学了?”你看着他皱着眉头绞尽脑汁的样子, 立时明白就算等到天荒地老也等不到他解出答案了。但至于他为什么要不懂装懂嘛...你就想不通了



"那个..我看就干麻烦季同砚了,还是让花同砚…”那人实在是等地不耐烦了,到也是给季元启留了点面子。


你刚想接过那道题,谁知季元启不是就此打住,而是一头栽在了你肩上,委屈巴巴地说:“小爷我困死了,要不是不想让你教别人,我才不会…”

说到一半他还象征性地打了个哈欠,你感觉到他微微动了动,几丝头发蹭得你脖颈痒痒的

书阁内本清新的空气此刻带看点撩人的醉意,那位同现很识相地走了


接着,你感到少年温热的呼吸有节奏地打在你脖子敏感的肌肤上,渐渐贴近,慢慢升温,甚至发烫。


你听到他含糊不清,好像半梦半醒地在你耳边呢喃:“你只能是小爷我的,可以吗?”

他越靠越近,直到你已分不清这心跳声属于谁,分不清说是现实还是梦境。


“我的……”季元启似乎是在梦中呓语,“我季元启的……”






有点短 QAQ致歉

开学没空写了

鸭酱会继续加油争取高质粮哒~

各位友友有什么想看的打在评论区🙏🏻

评论(66)

热度(1419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