鸭泥面包

欢迎来到我的自留地。

大概还会产吧,,大概

(活动名士篇)别怕,我在


鸭鸭祝大家521快乐!~


我流郡主  ooc撞梗致歉

送给没抽到的友友们 《包括我😭》

想他们了吗?

星河/弋兰天(彩蛋是蜀道还行小剧场)





•星河x你


“云汉奇术团再临宣京!快来云汉鬼屋开启惊险刺激之旅!”

街上人声嘈杂,你听到“云汉奇术团”,一把拉住扯着嗓子正叫嚷的乔忆桥

“哦?云中郡主?要看看报吗?“他飞速地塞给你一张,然后又在人群中吆喝起来,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中


寻着报上的地点,你眼前出现一个令人望而却步的地方:

阴森的破房子上用红墨水草草写了”鬼舍”二字,诡异的气息从屋外就能感受到,门口却还排着一条长龙

你往后退了两步,却恰好栽在一个人怀里

你转头便与他四目相对,撞上那双长睫毛下满是温柔的眼,眼角还带着几分倦意


“你来了,我的殿下”


又是熟悉的那缕暗香,伴着他轻柔的声音,好像现了之前的陌生,却仍给人一种危险又迷人的神秘感


“星…”还没等你惊讶完,他就用指尖抵住了你的唇


“嘘—”他笑着牵起你的手往里走,“我等你好久了。


如你所料,鬼屋里阴风阵阵,一片漆黑中时不时冒出几个惊悚的东西,好在星河死死地扣住你的手,那点他的温度给了你安全感,却握地你的手发疼


“疼吗?那我轻点”他似乎察觉到了你在挣扎,松开了点


而后他干脆把你抱了起来,用那勾人心魂的声音贴到你脸边说


“别怕,我在”

寒气透骨,你却感到脸颊滚烫


星河又把你抱紧了一点……


也许那天,你是唯一一个红透了脸走出那个瘆人的地方的…




•弋兰天x你


这几日书院放假,你争分夺秒地备马上路,直往蜀中去:你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弋兰天了


偏偏远远地就望见前面拦路站着几个提着大刀的山匪,凶神恶煞

你知道来者不善,可又怕绕道迷路,只得壮着胆子小心翼翼地往前走


那两人既不瞎也不傻,果然挡住了你的去路,“站住!知道我们是干嘛的吧?”


“没、钱”你瞪了他们一眼


他们交换了下眼色,把刀一架,

“识相点就跟我们走,没钱就只能抓给我们老大做小妾了”


你低下头叹了口气:“看来只好一会儿再找机会溜了”


“慢着!”

身后响起一个威严又响亮的声音,

“我的人,我看谁敢动?”


仅仅是他手上的家伙就极具威慑力,再加上穷奇会老大的气势,两小贼很识相地跑了


戈兰天走向你,笑着扬了扬毛:“哟,这不是宣京花老大吗?怎么会……”


想到刚刚他说的话,你突然有点不好意思:“弋…弋兰天?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难得我们花老大放假,我不得来拜访拜访?”他勾了勾嘴角,炽热地目光盯得你不知所措


草丛中传来几声响动,只是只小小的野兔,却把你吓了一跳

回过神来时,才发现你和弋兰天之间已经没了距离,一抬头便能看到他突起的喉结


“哎,还是老毛病,动不动就往人怀里钻”


可当你要和他拉开距离,他却把你搂了回来

他以拳抵嘴,轻咳了两声,脸上一副无奈的表情


“别怕,我在”


你贴在他胸前,正好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:很快,很快


夕阳给他的下颌勾勒上了一层金边,就这样过了好久,他才肯放开你:

“跟我去蜀中吧,有我在,没有第二个人敢动你”

他轻轻捏了捏你的手…



月更选手求关注求蓝手手红心心

收到评论我会开心到飞起!

以后还会尝试其他坑的乙女文哒~


(彩蛋也算是弋兰天篇后续)



评论(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